未來財務長 行動方案

在現今的世界,企業可以選擇:邁向創新,否則讓執行創新的人搶走客戶。在這種高度競爭和永遠在線上的環境中,財務長在定義其組織的未來方面,有著關鍵的影響力。

填寫右方資訊立即下載

更多資訊請參考

(謹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8條規定告知以下事項): 您為本次下載活動的參與者(以下簡稱參與人)。 參與人所填寫的資料將會提供予今周刊與美商甲骨文。請確認所有參與人在勾選同意前已詳閱並同意以下條款:今周刊與美商甲骨文基於客戶管理、統計及調查分析、行銷及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或其他法令所准許之特定目的,向參與人蒐集前述個人資料,並管理維護及處理利用,其得就該等個人資料用於寄送出版物、提供各項服務或活動訊息與調查分析使用。參與人得向今周刊與美商甲骨文請求查閱、提供複本、更正或補充個人資訊,及請求刪除或停止處理利用。若參與人填寫資料不完整時,可能會影響參與人獲得今周刊與美商甲骨文提供之服務或各項訊息通知與活動之權益。

資料填寫須知和確認:Oracle 致力於推行以誠信、負責、道德的商業行為為核心的企業文化。您接受此次免費的白皮書下載邀請,提交此表單時,即表示您接受、閱讀並瞭解 Oracle 隱私權聲明。

相關聲明: Oracle 隱私權聲明法律聲明和使用條款

下載資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