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

超級AI客服時代

超級AI客服時代

所有重視客戶服務的CEO,都該懂的新趨勢!

創造更極致的客戶體驗是全球企業領導人的跨產業共同課題,新型態的超級 AI 客服,能以堪比真人的自然交流,在數據海嘯中帶領客戶快速找到解決方案,提高客戶滿意度與忠誠度、增加企業競爭力。

前言

根據世界經濟論壇(WEF)最新報告顯示,COVID-19疫情加速全球企業主投資新技術的力道,對話式人工智慧所打造的超級AI客服,更是2025年全球企業主都不想錯過的高含金量技術之一,全球商業與服務業的運作模式將大幅洗牌。

超級AI客服如何推升企業價值?

在高度競爭的市場中,消費者對服務的需求不斷推升,企業必須提供更多元、更即時的客戶服務管道,才能持續維持客戶對品牌的忠誠度。超級AI客服正是最新人工智慧發展下的產物,透過機器學習(ML)與自然語言處理(NLP)技術,電腦不但能聽懂人話,更能應答如流、即刻判斷。超級AI客服不再像過去僅能迎賓、遊戲與介紹基本業務,而是能夠自然流暢地引導客戶解決問題,透過不斷訓練升級的大數據模型優化使用者體驗,留住更多潛在消費者的心,除了完善客服環境,更能有效提升服務效率與顧客滿意度。
全球資金正不斷投向超級AI客服的關鍵技術,全球諮詢機構P&S Intelligence預估,自然語言處理市場的產值將在2024年達到229億美元,年複合成長率達19.7%。根據KPMG台灣CEO前瞻大調查,超過五成的台灣企業主願意在未來一年投資AI人工智慧與機器學習,以提升工作效益、減少人力與時間耗費。

極致客戶體驗 現在行動

對於全球企業CEO來說,提升客戶體驗已成為跨產業的共同課題,面對客戶不斷變化的需求,以更敏捷而具備長期的方法應戰,將是企業數位轉型過程中,最關鍵的投資。

智慧客服未來趨勢

科技巨擘這樣做

超AI語音助理如何打造全新客戶體驗

看更多

傳統金控轉型

跳脫傳統包袱
打造全新金融服務生態系

看更多

打造在地化服務

中華電信助攻企業搶占智慧化轉型先機

看更多

數位轉型突圍術

何謂對話式人工智慧?

看更多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