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最新風險局勢 立即下載

延續2021年的動盪,通膨、俄烏衝突、升息、疫情、能源危機、供應鏈斷鏈……等挑戰,
2022年全球商業風險仍在持續升高,根據鄧白氏全球商業風險報告顯示,
全球商業影響評分(Global Business Impact Score: GBI)在今年第一季為297,
第二季更上升至315,市場波動、風險勢必更加劇烈,
其中供應鏈中斷與地緣政治衝突的威脅已超越新冠肺炎疫情,成為全球商場的最大變數與挑戰!

中美貿易戰
新冠疫情爆發
俄烏衝突
Quarterly GBI score
Long-Term Average GBI Score(270)
鄧白氏風險診療間提醒您,
上述症狀可能只是因為「資訊不足」而導致「不夠了解往來企業」,
因此鄧白氏不僅提供最新全球風險報告,協助您更了解市場變化,更提供企業個別風險報告,
協助您了解往來企業資訊,立即填寫表單!
鄧白氏提醒,台灣企業務必審慎留意合作夥伴、隨時掌握商情資訊與市場動態,
風險管理評估報告就是最佳工具。 我們蒐集全球超過4.5億的商業數據,所提供的
風險報告擁有豐富資訊,能帶您一覽欲了解企業的營運狀況及潛在風險。

您的企業在管理信用風險時是否也遇到以下問題?

缺乏一致性的
信用額度標準

不了解客戶背景

不知如何有效
管理B2B客戶

龐大的客戶數量
造成信用評估效率低落

您索取的全球風險報告已寄至您的Email信箱

想要免費分析往來企業的風險評估報告嗎?
留下你想知道的往來企業(供應商,新舊客戶,競爭對手)

注意事項

  • 此為免費活動,額滿即不予受理,敬請及早報名以免向隅。
  • 本次活動僅限於台灣企業報名,且須提供完整的企業聯絡資訊。鄧白氏將對報名資訊進行審核,不滿足條件者恕無法參與此次活動。
  • 此次活動所提供的風險報告和其他形式的資料(統稱爲“鄧白氏報告”)會根據所查企業的國別不同而有所變化。
  • 鄧白氏報告之版權均屬於鄧白氏所有,僅供參與活動的企業其內部使用。未經鄧白氏事先書面同意, 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複製、摘錄、對外提供或轉售鄧白氏報告的全部或部分內容。
  • 由於資訊來源的局限性以及部分資訊非鄧白氏所能控制和驗證等原因,鄧白氏無法保證鄧白氏報告所含資訊的準確性、完整性和即時性。鄧白氏報告僅供參與活動的企業參考,鄧白氏向參與活動的企業以及任何協力廠商不承擔任何商業風險,也不承擔由於其非控因素和疏忽而引起的任何損失和損害。
  • 鄧白氏保有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變更內容有未盡事宜將另行發佈,恕不單獨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