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中美貿易戰﹑印度債市吸金
放眼全球,將成為今年收益新藍海
13億人口紅利發酵、高經濟成長
總理莫迪改革下蛻變的印度 投資正是時候
專家攜手帶您預見市場先機,迎向投資收益
以簡單安全的方式前進印度債市

講師陣容

Sujoy Kumar Das
景順固定收益總監

Sujoy在固定收益市場擁有超過20年的經驗。在加入本公司前,Sujoy是Bharti AXA共同基金的固定收益主管。在Bharti AXA之前,他曾在DSP美林共同基金擔任基金經理人,負責管理多檔固定收益基金。Sujoy曾經在旁遮普銀行(Bank of Punjab)擔任交易員,負責交易公債和公司債等等,並且是財務部門的資深成員。2005年5月和2012年4月,Business Today和Mutualfundsindia.com進行的「印度最佳基金經理人」調查兩度將Sujoy評為頂尖債券基金經理人。Sujoy畢業於加爾各答大學,獲得科學(經濟學)學士學位,並且擁有印度管理學院金融與國際商務專業的工商管理研究生文憑。

黃偉雯
作家

前馬來西亞華文獨立中學校長。
目前為國立政治大學博士生、東南亞暨南亞文史工作者、作家。
出版作品:
《誤闖叢林的校長:浪漫遊東馬》、《遊戲北京:穿越清宮步步行》、《遊戲絲路:穿越西安大漠行》、《遊戲上海:穿越魔都百年行》、《開始在馬來西亞自助旅行》、《用電影說印度:從婆羅門到寶萊塢,五千年燦爛文明背後的真實樣貌》等十一本著作。

深度文化x世界歷史觀察
An in-depth look at culture and world history

小瑪王妃的世界視角/Mary’s World Vision

論壇議程

時間

議程

講者

13:30-14:00

讀者報到入場

14:00-14:02

主持人開場
知名財經主播 廖廷娟

14:02-14:10

開場致詞
印度台北協會副會長 施哲聖
景順投信總經理 蕭穎雋

14:10-15:10

印度債市關鍵報告
追求收益的投資勝地
景順固定收益總監 Sujoy Kumar Das

15:10-15:40

品味六百年來的德里面貌
作家 黃偉雯

15:40-16:00

關鍵對談
主持人 廖廷娟
對談人 景順固定收益總監 Sujoy Kumar Das

16:00

活動結束

立即報名

謹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8條規定告知以下事項: 您為本次活動的參與者(以下簡稱參與人)。參與人所填寫的資料將會提供予今周刊。請確認所有參與人在勾選同意前已詳閱並同意以下條款:今周刊基於客戶管理、統計及調查分析、行銷及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或其他法令所准許之特定目的,向參與人蒐集前述個人資料,並管理維護及處理利用。

本論壇免費參加,當天憑報名序號報到入場,
因席次有限,當天敬請提早入場。

主辦單位保有變更議程與受理報名之權利。

活動專線:
(02)2581-6196 分機616、608、609。(週一至週五 09:30-18:00)

主辦單位:


警語

本基金經金管會核准或同意生效,惟不表示絕無風險。基金經理公司以往之經理績效不保證基金之最低投資收益;基金經理公司除盡善良管理人之注意義務外,不負責本基金之盈虧,亦不保證最低之收益,投資人申購前應詳閱基金公開說明書。有關基金應負擔之費用(境外基金含分銷費用)已揭露於基金之公開說明書或投資人須知中,投資人可至公開資訊觀測站或境外基金資訊觀測站中查詢。本文提及之經濟走勢預測不必然代表本基金之績效,本基金投資風險請詳閱基金公開說明書。本文所提僅為舉例,絕無個股/債券推薦之意,也不代表基金日後之必然持股/債。投資人需留意新興市場國家之債信、匯率、政治等潛在風險。基金配息率不代表基金報酬率,且過去配息率不代表未來配息率;基金淨值可能因市場因素而上下波動。基金的配息可能由基金的收益或本金中支付。任何涉及由本金支出的部份,可能導致原始投資金額減損。配息率並非等於基金報酬率,於獲配息時,宜一併注意基金淨值之變動。本基金進行配息前未先扣除應負擔之相關費用。配息組成項目之相關資料請至景順投信公司網站https://www.invesco.com.tw基金之「配息組成項目」查詢。

o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