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攻防
未來資安長

5G、純網銀上路,企業爭相創新轉型;
然而想要掌握勝出關鍵,資安長是確立企業信譽、競爭力、永續經營,
引領企業做出最重要商業投資的決策者。

掌握2020數位轉型決勝點,立即下載企業資安防衛關鍵報告。

填寫下方資訊立即下載

(謹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8條規定告知以下事項): 您為本次下載活動的參與者(以下簡稱參與人)。 參與人所填寫的資料將會提供予今周刊與安碁資訊。請確認所有參與人在勾選同意前已詳閱並同意以下條款:今周刊與安碁資訊基於客戶管理、統計及調查分析、行銷及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或其他法令所准許之特定目的,向參與人蒐集前述個人資料,並管理維護及處理利用,其得就該等個人資料用於寄送出版物、提供各項服務或活動訊息與調查分析使用。參與人得向今周刊與安碁資訊請求查閱、提供複本、更正或補充個人資訊,及請求刪除或停止處理利用。若參與人填寫資料不完整時,可能會影響參與人獲得今周刊與安碁資訊提供之服務或各項訊息通知與活動之權益。

資料填寫須知和確認:安碁資訊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安碁資訊」或「我們」)極為尊重客戶的隱私權,我們會特別注意保障您的權利,並確保以公平、合法及符合比例原則的方式使用您的個人資料。您接受此次免費的白皮書下載邀請,提交此表單時,即表示您接受、閱讀並瞭解安碁資訊隱私權聲明。

相關聲明: 安碁資訊隱私權聲明

下載資料
>